i7RW雙耳無線藍芽耳機

測試分數 4顆星/5顆星

測試者 蕭麗麗

測試單位:對音質有一定要求的業務

產品特色:

● 機背按鍵一鍵接聽、播放
● 語音提示
● 來電報號
● 快速充電
● 藍芽連接2台手機
● 輕盈12g
● 藍芽4.2傳輸快速
● 時尚金屬質感
● 連續通話4小時
● 收納方便


什麼是I7RW雙耳無線藍牙耳機?

I7RW雙耳無線藍牙耳機是一款非常迷你輕盈的耳機,收納盒也兼具充電功能,由於我常常會外出拜訪客戶,

常常一出門就是一個下午的時間,發現它的待機時間蠻長的。

中文來電報號:這功能對於我實在是很方便的功能,讓我在忙碌時可聆聽對方來電電話,不用分心去注意手機螢幕的畫面內容。

收納盒充電:在收納盒內側有個充電接觸點,把它收進收納盒後接上USB就開始充電,超方便

一鍵簡化操作:耳機背部可按鍵式操作,聽歌時有電話撥入時,不會手忙腳亂,隨時可接聽。


圓弧耳塞設計:就算是戴上它去運動,我也不用擔心會有脫落的危險,感覺跟耳朵緊緊貼附,

材質柔軟不易傷耳朵。

單耳/雙耳配對使用:在駕車狀態下,單耳配對使用,而且還可同時連線兩台手機或平板,同時分享兩台手機分享音樂,

室內聆聽音樂時,雙耳配戴,音質通透分明,不悶噪,傳輸狀態良好,就算隔著牆也能收訊清晰。

基本防汗功能:質感時尚且具備基礎防汗功能,就算運動流汗也不會影響音樂播放。

I7RW雙耳無線藍牙耳機 設計與功能

這款耳機最讓人愛不釋手的地方就是它的背部一鍵操作功能,讓我在忙碌時也能不慌不忙的接聽來電,

單耳配對,不怕漏掉車外環境情況,不用觸碰到手機,安全性大提升。

內鍵降噪晶片:在音樂晶片表現上,它可以隔絕80%以上的噪音,在吵雜的環境下也能聽到對方的聲音,表現極好。



續航力:在充滿電的情況下,可連續使用大約2~3小時左右,若是使用完再繼續充電,大約一小時能充滿電。

耳機電力狀況查看:iOS手機在連線狀態下,螢幕上方可直接顯示電力續航狀態,低電量時準備充電,不會有聽到一半斷電的疑慮。


質感外觀:通透如鋼琴烤漆質感放在桌上都忍不住多看它一眼,質感也是和我的蘋果手機很搭

配戴輕盈:雙耳機總重量加起來也只有12g,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

結論

I7RW雙耳無線藍牙耳機是非常具有質感的一款耳機,絕佳的音質、過人的續航力、充電力,

不失為運動人士或跑外務必備的隨身產品。